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桌遊短篇01 - モテねば 花心大蘿蔔

封面非常的樸實,不過卻很不錯

其實為了讓我保持繼續寫作紀錄的習慣,之後的桌遊介紹我想先以保持習慣為主,或許在內容記述之上就不會進行太多攏長的規則介紹。總之維持良好的文章生產習慣是目前的目標之一吧。

回歸到正題上

這款遊戲其實是我在開始蒐集桌遊前,日本友人幫我從日本帶回台灣的一款GAME MARKET遊戲,相當的有紀念價值。

遊戲的背後盒子寫著

あの娘にも
あの娘にも
あの娘にも、モテねば

意思就是說不管是哪位漂亮的女同學,都想受到她們的青睞。
而花心大蘿蔔就是我為這款遊戲提出的最佳中文名稱。

玩家必須在遊戲中是個高中生,運用各種特性來獲得女同學的好感度。

遊戲卡片種類,老實說女主角們都設計得很有特色,美術很到位


每位玩家會隨機抽取代表能力的方塊,並且向眾多女主角前面取得好的表現,遊戲時間進行三輪,(高中三年)在這之後獲得最多青睞點數的玩家獲勝,遊戲的特色是,每種能力會隨著時局不同而會變動(例如一年級時 知識對女子最有吸引力,二年級則是外表)等等的,另外為了增加玩家的可操控性以及要素也提供了學園生活卡來增加遊戲的變數。

總結來說是一款不錯的遊戲,雖然自己對資源分派工人擺放的遊戲非常不擅長,但是因為這款遊戲的單純以及主題性,在我印象來說一直是款值得蒐藏的桌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