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XCOM 開箱+中文化

封面滿有魄力的!好像跟電玩同封面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這是一款我關注了一段時間的遊戲,因為近來買了太多英文遊戲要中文化實在讓我自己吃足了苦頭,我對於美工軟體實在是智障加三級,英文也不是頂好的,所以後來就沒有繼續狂衝看不懂又吃文字的英文遊戲,因為我每天都會關注一些桌遊的二三事,上周末看到吉姆大發表了遊戲的中文卡表我就知道這是該出手的時候了XD 立馬跟小古訂了一盒。好險還有貨!!禮拜一到貨的時候鐵哥還砍不練說他的XCOM怎麼還沒飄到他家! 哈哈....

於是周一下班後我等不急就先去影印店印了中文化起來,真的很用心啊!!









回到家打開才發現牌套居然要吃三個SIZE,然後我累積一堆的6.5*9一點都沒拍上用場。只好衝了一套勃根地,老闆的好相信大家都知道,之前跟他買了十幾包6.5*9他們都肯讓你交換,這種抱持著給顧客方便以及相信顧客的好店家要我說的話真的是台中之光。但是關鍵的6.5*12
卻沒貨了。只好跟住在附近的桌友借了20個比較大一點的牌套。一波三折,總算可以進行中文化了。

內容物滿陽春的三包卡,一包骰子,一包模型,兩塊版

做得很精緻的小兵
飛碟,我決定我要用鈦戰機更換

重裝兵+支援兵

狙擊手+突擊兵




































































大概進行了三四小時終於把所有中文化剪下套入了。真的是黑暗苦行,這時候果然要邊看中華一番邊工作來忘卻作業的煩躁性^w^
應該有個兩百張吧 手快斷了















因為這款遊戲有APP輔助讓我還滿期待的,這周應該會有多次試跑吧。
期待與各位再次分享....

1 則留言: